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怎么教育孩子的①

主喻黄,微刘卢

『兴欣』君莫笑:早上好
『蓝雨』夜雨声烦:早早早早早早早,我操,我居然看见了叶修起的这么早,我是不是看错了?还是认错人了?苏妹子你不会上着叶修卡吧?
『兴欣』君莫笑:真的是我……黄少天你为什么非要认为我熬夜?
『兴欣』沐雨橙风:真的是叶修哥哦
『兴欣』海无量:叶修我的早饭呢!
『兴欣』君莫笑:拿错了?可是我已经回去吃了
『兴欣』海无量:#¥¥%*%#*%%%¥%¥#%_#%¥_#%¥¥#%¥¥¥%%¥%¥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方锐这是怎么了?顺便,队长,我觉得这是脸滚键盘了。
『蓝雨』夜雨声烦:+1
『兴欣』寒烟柔:+2
『兴欣』沐雨橙风:+3
『兴欣』包子入侵:+4
『兴欣』海无量:我操兴欣还有没有队友爱!
『兴欣』海无量:卧槽……叶修……【一脸复杂.jbc】
『虚空』鬼刻:方锐怎么了?
『虚空』逢山鬼泣:估计是叶修又拿了方锐早点……
『兴欣』君莫笑:干嘛?哥很美吗?你这么看我?
『兴欣』海无量:美个鬼啊……
『兴欣』君莫笑:方锐,你有没有听过童话?
『兴欣』海无量:什么童话啊?
『兴欣』君莫笑:就那个说谎鼻子会变长的
『蓝雨』流云:匹诺曹!
『兴欣』海无量:不知道不知道
『兴欣』君莫笑:没文化……
『蓝雨』流云:匹诺曹最后和白雪公主在一起了!
『蓝雨』流云:匹匹!雪雪!
『兴欣』君莫笑:……
『兴欣』海无量:……
『兴欣』沐雨橙风:……
『微草』王不留行:……
『轮回』一枪穿云:……
『蓝雨』夜雨声烦:操操操操操操小卢你到底在看什么?怎么我都不能懂?这是什么?我怎么那么乱?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怎么办?
『兴欣』君莫笑:现在小年轻的东西啊,我都看不懂……@索克萨尔喻文州,蓝雨怎么教育小卢的?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叶修你说什么呢!我们蓝雨的教育很好,小卢学什么了,怎么学坏了!卧槽槽槽槽槽你不满意什么啊,我们是不会屈服于你的
『兴欣』君莫笑:小卢还没学坏?整天看喻黄本……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小卢我是攻!我!是!攻!
『蓝雨』索克萨尔:哦?
『蓝雨』夜雨声烦:………………再见
『兴欣』君莫笑:点蜡
『兴欣』海无量:点蜡
『微草』王不留行:点蜡
『微草』飞刀剑:点蜡
『蓝雨』流云:好了好了好了,黄少给队长带走了,我可以翘训去找小别前辈pk了!
『蓝雨』流云:小别前辈!来pk!

评论(2)
热度(30)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