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怎么教育孩子的②

『兴欣』君莫笑:你们知道怎么养兔子吗?
『蓝雨』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要养兔子了?我是不是听错了,你养自己都有困难吧?为什么想到去养一只兔子?兔子那么娇柔的小家伙,烟熏受不了的。
『兴欣』海无量:你们想到哪去了啊,叶修是那么无聊的人吗?沐橙今天去宠物店,看见了一只兔子,买了才发现自己不会养……
『霸图』石不转:可以味一些蔬菜,买一些耐嚼的东西,兔子属于镊齿类,要磨牙
『霸图』大漠孤烟:新杰你说的是仓鼠……
『霸图』石不转:是吗?我查错资料了,抱歉
『烟雨』风城烟雨:有的闪啊……
『雷霆』鸾辂音尘:yo~韩张题材到位≧∇≦
『雷霆』生灵灭:小戴……
『雷霆』鸾辂音尘:队长不要收我all肖本QAQ
『雷霆』生灵灭:……
『霸图』冷暗雷:点蜡
『轮回』一叶之秋:点蜡+1
『呼啸』唐三打:点蜡+2
『霸图』百花缭乱:点蜡+3
『兴欣』海无量:点蜡+4
『兴欣』君莫笑:不要聊了,兔子到底怎么养啊
『义斩』再睡一夏:不知道
『蓝雨』流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蓝雨』夜雨声烦:wuli,小卢你怎么这样子,你被带坏了,是不是微草刘小别干的,少去找他,学不好,把蓝雨未来带坏了怎么办?怎么办?大眼他赔得起吗?赔不起啊,再多的东西可以换回一个蓝雨未来吗?不行吧……hddhhfcjdvhdvnkgdxgkjtxhjgdbkbfczdvjdfjufjjffabjifzhkbgkjpbmojr
『兴欣』沐雨橙风:叶修哥,我弄好兔笼子了~顺便黄少天怎么了?
『兴欣』君莫笑:脸滚键盘了……
『兴欣』海无量:+1
『兴欣』包子入侵:+1
『微草』王不留行:+1
『微草』飞刀剑:+1
『霸图』百花缭乱:+1
『蓝雨』夜雨声烦:不好意思,少天吵到你们了,我先带去管教了,瀚文有空来我宿舍一下^_^
『蓝雨』流云:嘿,我刚刚QQ让人黑了,我干什么了吗?我不知道啊,为什么黄少被队长带走了?为什么队长让我过去?队长这会应该和黄少有事干啊!
『兴欣』君莫笑:……@夜雨声烦蓝雨药丸
『兴欣』海无量:@夜雨声烦
『兴欣』寒烟柔:@夜雨声烦
『微草』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霸图』百花缭乱:@夜雨声烦虽然我知道烦烦不可能再出现了啊哈哈哈哈

其实是小卢发了一堆兔子啪啪啪的图,结果黄少天震惊了说了顿小卢,然后喻文州找了个理由【哗——】黄少天
我tm在扯什么

评论(1)
热度(21)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