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锋芒番外【早起的轮回教】

“杜明起床了……”于念迷迷糊糊的打了一下杜明的脸。
结果打到了墙,疼死了√

于是厢房的杜明在于念杀猪一般的嚎叫下醒了过来。

“小的们!起床起床起床!再不起我就破门掀被子了!”这个不用想,准是孙翔,要不是孙翔大晚上喝醉了睡的跟孙子似的,杜明绝对会起的。

“噹~噹~噹~噹~噹~噹~”六声想起,所有人意识到,自己真的起晚了,晨会巳时一刻,自己还有一点点时间了!

于是所有人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掐分掐秒的速度梳头洗脸吃饭,跑去草场。

不知道他们副教主怎么了孙翔,他们的护法同志在那里站的笔挺,冷汗直流,轮回教的教众都很疑惑,这天也不热为什么他们的护法那么多汗?

周泽楷一声清咳,四周立刻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副教主在教主那个软椅上坐下来了,周泽楷什么也没说,看看天,又咳一下,对着自己的教众微笑着一点头,示意他们每日表决心时间到了。

下面骚乱了一下,异口同声“轮回教主,一统江湖。护我黎民,不欺百姓。”然后教众都没声响了,不,应该是于念还喊了一句“祝我教主,早日副教”一愣发现四周没人说话,一脸懵逼的看着四周。

江波涛笑的越发心脏,不用问,他们训练量有两倍了,你问于念?他被周泽楷弄成圣教圣子了,为什么……自己去思考吧√

我到底在扯啥

评论(6)
热度(18)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