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王队可爱的反驳

『微草』王不留行:请问叶修在吗?
『雷霆』鸾辂音尘:yo~王队找叶队干什么~
『雷霆』生灵灭:小戴……【无奈.jpg】
『兴欣』沐雨橙风:@君莫笑
『兴欣』君莫笑:大眼啥事?哥刚才去房间拿烟了
『微草』王不留行:哦,你在啊,鉴于你昨天给我的文
『微草』王不留行:我今天打算回敬一篇
『微草』王不留行:年近三旬的王杰希
『兴欣』君莫笑:老王啊,你想×2就是六旬啊
『微草』王不留行:领了个干儿子叫叶修
没想到叶修是个不孝子
又肾虚
『兴欣』君莫笑:我去……
『微草』王不留行:于是王杰希拿扫把打断了叶修腿
话说叶修断腿之后
觉得自己又腿瘸,又肾虚简直活不下去
『微草』王不留行:但韩文清一直不离不弃
『微草』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微草』王不留行:这么写韩队好可怜啊……
『微草』王不留行:要不改成苏沐秋前辈?
『兴欣』秋木苏:what?
『兴欣』秋木苏:老王你不厚道,哥已经死一回了!
『兴欣』秋木苏:老王你这是让我画个圈圈诅咒你啊
『微草』王不留行:这样就不会被叶修气死了
『兴欣』秋木苏:你强……你开心就好……
『微草』王不留行:说了这么久,叶修去哪了?
『兴欣』秋木苏:混网游抢boss去了
『微草』王不留行:……
『霸图』百花缭乱:……
『蓝雨』夜雨声烦……………………草草草你个死人头啊看我不弄死你
『蓝雨』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兴欣』君莫笑:好吵……

我没有蝴蝶蓝那么伟大,但我依旧向往这个
伞哥的去世是我的痛
可以的话,请大家给我点脑洞吗,我脑洞死了

评论
热度(9)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