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论叶修怎么得罪全联盟之微草篇

『兴欣』君莫笑:人呢?还有活的没有?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我在呐!
『呼啸』唐三打:啥事喊爸爸?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有什么事情吗?
『兴欣』君莫笑:唉唉,我想出来一个脑洞啊,顺便王杰希在吗?
『霸图』百花缭乱:刚王杰希就说要带后辈,jjc也没打走了
『兴欣』君莫笑:那太好了。给你们看看我的脑洞,一会儿要撤回啊!
年近六旬的清洁工老人王杰希
迈着蹒跚的步子
颤抖的手里拿着破旧的竹条扫把
讲风华正茂帅气逼人的少年叶修走过来
清洁工王杰希老人两眼一瞪,胡子一吹
举起扫把向叶修怼来
呔!你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欺负我一个老人家吗!做梦!
叶修一个帅气华丽的侧身躲开了清洁工王杰希老人的扫把
老人一个没站稳,趴在了地上
叶修眉头一皱,上前探了探鼻息
你猜怎么着?
死啦!
说时迟那时快
班里涌出一大片的女生
个个1米7腿长腰细大波浪
围着清洁工老人王杰希开始欢呼雀跃
『兴欣』君莫笑:不行沐橙,我编不下去了。
『霸图』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蓝雨』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蓝雨』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义斩』再睡一夏:@王不留行
『烟雨』风城烟雨:@王不留行
『兴欣』君莫笑:你们这样坑队友真的好?
『霸图』石不转:@王不留行
『兴欣』君莫笑:脏心杰……你……
『霸图』石不转:前辈我觉得我干的很好
『兴欣』一寸灰:@王不留行
『兴欣』君莫笑:卧槽,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小乔了
『微草』王不留行:……呵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其实是叶修和沐橙骰输了,叶修刚好抽到一个惩罚是黑王杰希的

评论(8)
热度(11)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