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想不出题目】我开心就好

引子

我叫卿子殇。

殇,是死亡的意思,很少出现在名字里,你可以说是我爸妈不信邪,但这个名字并不是我爸妈给我取的,而是我的奶奶......

然而根据我奶奶的诉说,我还有一个妹妹,和我一起出生,长得一模一样,除了我左眼下有一颗泪痣,没有可以区分我们的。但妹妹出生起煞气缠身,取名律,出生就送去山上和外婆一起修佛吃斋,让她得以静心,不会散出煞气。

但我从未见过妹妹,觉得是奶奶老糊涂了,杜撰出来的。

我很讨厌这面容,有点阴柔,泪痣也是,我十二岁之前在学校都抬不起头,十二岁起身体抽长,这才脱离了男生女相一说,我的日子才算好过了一点。

 


第一次写文,尽管pia

不好的直接说,我想我的心脏

应该不错

评论
热度(2)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