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星芒至路(邱蔡,哨向play)

哨向,星际play【我其实一点不会哨向,如有错误,请提】
萧蔡纯粹友情向,我是一个爱烧脑的人,虽然我没有脑,邱居新这章没咋出现,就不打了


蔡居诚知道,一个军人,当最初的梦想被残酷的现实磨平,只余下的,是服从。

服从,军人的天职。

所以当蔡居诚出门,听到各种各样不善的指点,和幸灾乐祸的眼神时,他知道自己的生活要有天翻地覆的变化了。

那一天,三军总司令来了武当塔视察,因为工作不彻底被蔡居诚钻了空子,萧疏寒的拼命阻挡,才使蔡居诚偷袭宣告失败,甚至蔡居诚被擒。

那日萧疏寒在武当塔的塔前处置的蔡居诚,甚至敲了百年没有敲过五响的铜钟。冷眼看着蔡居诚被五花大绑,倨傲却有些落寞的表情,看着蔡居诚一口银牙几乎要咬碎的愤怒。萧疏寒只是冷眼看着,偶尔的一丝不忍也被藏匿起来。

旋即挥挥手把目光中流露出各种不甘的蔡居诚压去牢房,垂眸制止了身旁邱居新欲言的势头。慢慢的抬起头看向远方,一边疏散塔里的所有士兵,一边缓缓的回忆着那天。

“三军总司令把任务交到了我们手里,知道我为什么找你了吗?”那天萧疏寒对着桌上的秘密文件发愁,等蔡居诚一来报告都没喊完就被萧疏寒打断了。

“……明白。”蔡居诚被萧疏寒那一瞬间的阴郁和急躁激的不太舒服,虽然他有临时锁定的哨兵,邱居新,但还不稳定,何况是和萧疏寒这么强的哨兵站在一起。

“师父,我知道我要面对什么,也想好了,你只要,保护好邱居新就行,三师弟傻傻的。”左右没有人,蔡居诚摊摊手和萧疏寒开了一个玩笑。

还不等萧疏寒回忆多久,就被身边邱居新的一句清清冷冷的师父唤醒了神智。

他神色复杂的看了看蔡居诚的去路,转身带着郑居和,邱居新,宋居亦和萧居棠回去了。

蔡居诚,你已经骗过了我,骗过了世界,也要骗过你自己,这才能骗过朱文圭这种老奸巨猾的狐狸。

评论
热度(21)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