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两王相争

你知道王杰希有时候会犯犯中二病

可你知道两个王杰希凑在一起是什么画风吗?

呵,无需多言,上菜上菜



这年头啊,写同人的太多了,这不是,一个东幻版的王杰希错乱了时空

和欲上朝堂的王爷,王杰希相遇了

身着华服且雅致异常的王杰希眯起双眼看了看对面

冒充本王还不会冒充的像一点,大小眼一点都没有艺术感,而且穿着如此寒酸,简直落了本王面子

一身黑袍上刻着隐隐的暗纹,流离着诡异的光芒,蔑视一般打量着对面

穿着没有什么含金量就算了,还这么浮夸,本王何时的衣饰这么没品了,无知的愚凡,装也不知道装的像一点

中二版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下人:“汝是何人,扮作本王的模样,欲意为何啊?”

魔幻版王杰希一仰头:“嗤,孤还未问汝是何人,汝倒是先了,孤名王杰希,孤本貌如此,何来假扮之说。”

中二版王杰希异常不屑:“王杰希?本王才是王杰希,冒牌货就是冒牌货,话都不会讲。”

魔幻版王杰希冷笑一声,从宽大的袍袖之中取出灭绝星辰,利落的解封放大,欺身打了上去,中二版王杰希愣了下抽出自己背着的判官笔挡住来人的进攻。

 谁允许你称呼自己为本王了!

本王允许你说话了吗!

呵,孤还不知道朝堂之上何时多了个人,在孤面前自称本王,你是不想活吗?谁给你的这胆子!

呵,本王的自称不是这个还能是什么?哦有种来和本王的洗脚官单挑啊,区区冒牌货就敢在这儿叫嚣!

嗤......来人呐,孤怎不知孤何时有人冒充了?罢了罢了,孤不与尔等凡俗计较了

啧啧啧如此之人就来挑衅本王,你冒充本王时的勇气何在?

孤本就不是冒充的,孤本貌既是如此,孤只是大度不与尔等凡俗计较,尔等还如此放肆,幼稚异常。再如此咄咄逼人,孤便除了你这祸患。

结果一支笔和一个扫帚打的难舍难分的,很有你死我活之势

你问最后怎么解决的?此世方士谦来拦了两人,虽然他根本不会武,不过这两个还是停手了,异世的方士谦逆转了时空之法,把魔幻版的带走了,自此相安无事。




-----------------------------------------------------

哈哈哈哈哈,我tm在干嘛 @集升子 

评论(2)
热度(23)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