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818我昨天晚上睡觉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我昨晚梦见伞修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因为我这两年的梦很少很少。
其实一旦接受了修伞的设定,我就觉得还行,挺好玩的。
说说我的梦,其实我不太记得了,简略说就是
叶修离家出走,最后被苏沐秋捡走了,然后苏沐秋发现叶修是个天赋资质比得上自己的可塑之才,就一直把叶修带在身边了,苏沐橙有点妒恨叶修的存在,把苏沐秋的注意分走了,直到她哥哥因为任务不利死亡,叶修急匆匆从国外赶回来,把苏沐秋葬入寒玉,成了千年不腐。
过程我也记不清了,唯一记得的就是伞哥其实没死,陪叶修完成了什么任务然后乘火车走了。
其实我过程忘得差不多了,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叶修对着苏沐秋招了招手,惫懒而微软的和苏沐秋说了一声你过来吧,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还是过去了。我就像一个旁观者,看着一切的一切,醒来后发现我湿了眼眶,这就是岁月静好。
我笑了下自己,为什么我还要有遗憾呢?岁月静好啊……

评论
热度(7)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