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吃货日常【双花,喻黄】

我要经常ooc
这样就有好心情了~

张佳乐是一个很喜欢吃的人,跟贝爷一样,只要好吃什么都能往嘴里塞,旅游的时候去苗寨,特意去吃了一次苗家特有的炸鱼虫。

自此孙哲平觉得自己看不懂张佳乐了,每次去张佳乐家,都能看见张佳乐端着一大碗不同的油炸虫子吃的咔嚓直响,给孙哲平开门,递过一大碗虫子说你要不要次,很香的。

黄少天本来是个很安分的吃货,但在和张佳乐熟了之后,被他带得越来越像贝爷。

黄少天和张佳乐认识是在一家很小的甜品店里,张佳乐很喜欢哪里的甜品,还有那里的小游戏,店长还在外面的牌子上特别套圈圈中的小零食都可以拿走。

那天张佳乐拖着孙哲平去了这家店,刷刷刷走到前台,点了一推的甜点,真的是一堆,杨枝甘露,芒果雪酪,玛丽木槺,熔岩蛋糕,椰汁西米露……林林总总一共一桌子,满。

然后张佳乐就发现,这地界没坐了,双人桌都有情侣秀恩爱,一口一口对味,四人桌都是好闺蜜小声理论逛街买的衣服,你问四人桌为什么不咋有男孩?男孩都去网吧打游戏了。

唯一一个两人座,虽然没满,但是有人了,孙哲平让张佳乐大宝带回去吃,可是张佳乐不愿意啊,毕竟抹茶慕斯有冰激凌,化了就不好吃了,于是张佳乐毅然决然的拖着孙哲平去最后一个空位,一到发现人还认识,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用说了,坐下吃吧。

“唉,你也喜欢来这里啊?”张佳乐自来熟的拿过一份芒果汁的雪花冰,一勺一勺挖着吃。黄少天一点没发现,认认真真的吃着手里洒冰皮的奶油冰激凌:“是啊是啊,这家店的东西很好吃,而且挺实惠的,这里的奶油很香,奶香可浓郁了,哎哟卧槽张佳乐你要不要脸啊!抢我雪花冰!操操操,决斗吧,看不下去了,你tm还吃这么快,吃毛吃,还我快点,不然网游天天怼霸图哦。”

张佳乐吃的异常淡定,抽空弹了黄少天个脑崩:“你要我眼睁睁看它化掉啊,我做不到啊,而且我有一份,大不了你吃我的。”

于是他们俩就这么神经质一样的熟了,你问喻文州和孙哲平在哪?喻文州在边上一脸宠溺的看着黄少天吃呢,孙哲平扶着额头嫌弃张佳乐能吃。

好了,吃货心声√

评论
热度(21)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