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论叶修是怎么得罪联盟之蓝雨篇

『兴欣』君莫笑:鉴于我和沐橙的赌约,我只能这样了
『雷霆』鸾辂音尘:前辈怎么了?
『兴欣』沐雨橙风:嘛,小戴还是不要知道好啦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你又干什么了?
『烟雨』风城烟雨:沐橙,你做了什么?透露透露呗
『兴欣』沐雨橙风:你一会儿就知道了【嘻嘻.jbc】
『兴欣』君莫笑:叶修捡到了一个迷路的小孩
叫黄少天
黄少天说不出自己打哪来
于是叶修就只好带着他来来回回查身份
但黄少天这个娃很烦
叶修可嫌弃他
有一天嫌弃的无以复加了以后
叶修把他扔了
结果那个小孩变成了蓝色
他居然是一个外星人
吐出来一大堆文字泡
还是有自在里面的
然后把叶修埋在了文字泡里面
叶修异常的苦恼
是要把这个外星人带回去解剖呢还是拿去试药呢
但叶修都没干
他辛辛苦苦的找到了黄少天来的地方
那个叫文字泡星球的地方
住着一群话唠
他想,他的人生圆满了。
从此叶修开始每天打话唠
『蓝雨』喻文州:前辈……这样不太好……
『烟雨』风城烟雨: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不让我先知道了
『霸图』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为黄烦烦点蜡
『义斩』再睡一夏:@夜雨声烦  点蜡加一
『蓝雨』夜雨声烦:剑剑剑剑剑,叶修jjc走起啊!我找你pkpkpkpk,你丫的写的什么鬼,人性呢?不行我要找你jjc平愤尼玛!
『霸图』石不转:前辈写的很没有逻辑。我并不是很喜欢。【推眼镜.jbc】

我真的是没有脑洞啊,谁来救救我啊!

评论
热度(8)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