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东风渡

文题和文并没有什么关系,武当的同门天天华山华山华山的,不然就是暗香啊同门啊啥的,我看不下去了,少林弟子多好吃。(排版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和华山一个侠士是朋友,也没有丝毫越距的想法,甚至连一点心动的感觉都没有,为了勾引师妹,我们倒是时不时亲近一下。

没事互相怼怼,喝酒打趣,互损,偶尔起手式一个比划比划,颇是洒脱。

但最近同门都开始哭嚎着要华山弟子,我和他一下就变得特立独行,几乎是一起出个门就能收获一堆同门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山了更甚。

我在酒馆喝酒,顺便等他一起,角落里暗香的姑娘说,这个武当长得真好看。

他一来,这姑娘就改口了,说是,可惜,有主了。讲的我一头黑线,这人一脸迷茫。

后来我们俩还是我行我素,华山,我愿意借钱就借钱,我愿意气他就气他,这我朋友啊。

然后我们俩组团去云梦的汤池泡澡,坐下还没多久,我想问问他坐饿了要不要分个青团。还没开口,隔壁云梦姑娘就来了句,啧,华山和武当的,给力给气,辣眼睛。

傻傻的华山不懂啊,但我懂了啊。结果我和他打了个招呼,自己走了,留他一个人泡我出来找我。

心情不好?不应该啊,走,去点香阁看你蔡师兄去,多花点就多花点。

得,这个不懂,我咋能当自己明白呢?然后我们俩去点香阁看了蔡师兄,只道了一句,朴师叔想你了。便默默无言的相对喝酒。

完事出来以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我也不担心有人误会,因为我没喜欢谁,误会了我也不在意,爱怎么想怎么想去,不关我事。

但后来我就不这么以为了,因为我遇上了一个少林弟子……

那天我跟平常一样,上华山去找我家的傻逼朋友,然后就,看见了,一个少林坐在山巅。

容颜清秀,带着一个斗笠。颔首低眉,也不曾有什么表情,华山特有的凛冽寒风只吹拂起他的衣袍,要不是他还在捻佛珠我怕是以为这是个雕像。和我第一次来华山冻得要死的样子比起,这人一派淡然,八风不动。然后这人走了,我还站在原地。

满脑子一句话,掌门,我对不起你,我可能要判门了。

直到华山那傻子看我今天没来,来满山找我,看见我呆呆的站在那,上来一拍我肩。

你人呢?咋没来找我玩啊?

……我……刚刚,遇见了一个和尚。

那个孙子,看着我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兄弟,你不会是恋爱了吧?

评论(2)
热度(23)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