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喃语①

“我闻到了泥土的味道……”

山风刮过,吹来了一阵山雨欲来的清香,过了一会一阵滴滴答答的雨声从洞口传来,伴随的是一阵雨水流进山洞。

琥珀色的金元素壁垒在幽暗的空间里散发着淡淡的光芒,苏沐秋在山洞深处的角落坐着,倚着墙壁,调息自己被追杀了一路有些紊乱的气息。

“啧,还是需要回城找个医师……”

散碎的头发遮起光洁的刘海,苏沐秋皱了皱眉,无语的呲牙,伸手捂住腰间的一个血窟窿,虽然没有伤到要害,但是伤口的疼痛感不减,血流量让人害怕。

“下雨天他们不会找很久,也找不到我,所以你可以走了吗?”

屈指,修长的指尖扣住腰上皮带里的一把怪枪,对着元素壁的一角举起,拉下了扳机。

墙角倚着一个人,一身衣服有些破败,但里面一身战斗时才会穿的劲装倒是让人不废力认,而且,人还有一对魔族才有的尖耳朵。

苏沐秋脸上赏金猎人的面具已经裂开成了几块,清秀的面容尽数落在人眼里,然而这人脸上的面具依旧完整,虽然苏沐秋不忌讳在别人面前漏脸,但这人漏出来的耳朵挺让他忌惮。

那是一对魔族的耳朵,尖锐挺立。

不同于苏沐秋羽状的耳朵,这个不速之客让人忌惮,翼族和魔族一向是不对付的两方。

看人站起了身,苏沐秋的全身肌肉都处于戒备,并且紧绷的状态,然而这人接下来的动作让他惊讶,那人摘下了自己的面具,暗红色的魔纹已经有些褪色,从眼角流下,消失在下颚

“喂,我们也算共生死了,认识一下,我叫叶修。”

苏沐秋愣了一下,盯着这人看了半天,发现这人身上真的没有一丝杀意,甚至是代表着怒火的魔纹都隐去了。

苏沐秋这才放心下来,这人什么都不打算做。于是放下了枪,毕竟,人何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呢,给自己树立这么强大的对手。

“苏沐秋,半血统翼族。”

“半血?”

“嗯,半血,我的父亲是纯血翼族,然而,我的母亲只是一个进贡而去的人族,还是个奴仆,我的血统不被翼族接受,也不被人族接纳,于是我选择了这里,兽族的地界。你呢?你没是个纯血的魔族吧?为什么要来混乱的兽族地界?”

一口气抱怨了这么多,苏沐秋也有些不好意思,撩了一把亚麻色的头发,把话头抛给了人。

“我啊,离家出走的啊。”

苏沐秋沉默了半晌,从新拾起了枪,正对着叶修的额头。

#有人帮我想想文名吗?

评论
热度(9)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