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有一个神兽告诉我我是救世主,怎么办,在线等!急!!!①

爸爸的cp观是韩张,王方王,双花,喻黄,修伞,林方,刘卢,双鬼,昊翔,周江洁癖那种,不吃请一边去,谢谢合作




千万年前,陆地上没有人,各式各样的荒古巨兽层出不穷,凶兽不用说,是闹得最凶的混沌穷奇梼杌饕餮,其次是朱雀青龙白虎和麒麟,最最安分的便是玄武和白泽,一个懒得动,一个不问世事,獬豸和夔牛不怎么出门,也是相安无事,别的神兽仙兽凶兽大都不闹什么大事出来。

但不知道怎的,在女娲造出人之后,十二巫祖,帝江,句芒,蓐收,共工,祝融,烛九阴,强良,奢比尸,天吴,龠兹,玄冥,厚土,联手封印了所有的荒兽。自此,人族开启了三皇五帝的时代......


韩文清关了自己的科普网页,回头看看端端正正坐在自己边上的那个自称张新杰的神兽白泽,捏了捏眉心,叹口气问人:“为什么你要找我,上古荒兽不是都被封印了吗,你要怎么证明你是白泽?”张新杰持着优雅的坐姿,搁下茶杯,一丝不苟的抹平衣服上的褶皱,双手交叉着搭在腿上:“我找你是因为你与我有缘,为了定下共生契。上古荒兽的确全都被封印了,我现在也是处于半沉睡状态。当年厚土娘娘心慈,看我与世无争就把我的封印给刻的有些脆弱,不过对于白泽这种武力值不高的荒兽来说的确是把我难住了,我现在强制性把自己解禁,是算得了人族浩劫,即使......“张新杰话没说完,韩文清就挥挥手打断了他:”先别扯别的,说说你为什么找上我,以及你是怎么找到的。“

“我就被封印在你一般锁柜子里的拳套里。不要打断我的话,说回来人族浩劫,即使要帮也只能是我们这些人可以帮上忙。所以。“张新杰顿了顿,推了下自己幻化出来的眼镜向人伸手:”你可愿与吾定下契约,作为人族的救世主之一?“

韩文清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答应,但韩文清只是踌躇了片刻便握上了张新杰的手,很久之后张新杰问他不怕自己是骗子吗,韩文清很干脆的答了一句,不怕,你就是你而已,是张新杰。

不过现在的张新杰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誓成”,契约的过程很平淡,只是一阵耀眼的白光而已,然后多了一种血脉相连的感觉。事后韩文清问过张新杰,张新杰只是说了一句加深羁绊而已。

韩文清清楚的察觉到自己的力量增强了许多,捏了捏拳头,皱眉什么都没说,干脆的一句上去,你们到底是指谁,救世主又有谁?张新杰拿出自己胸前的玉佩,划了一下,淡淡的金色浮现,组成了韩文清看不懂的字迹,张新杰问韩文清借来纸笔,然后把上面的东西都写成了韩文清看得懂的字。

偏头一看,全都是传说中的荒兽

负屃,苏沐秋

饕餮,黄少天

凤凰,张佳乐

玄武,莫凡

混沌,周泽楷

英招,王杰希

獬豸,高英杰

麒麟,刘小别

毕方,方锐

等等一些的凶兽和他们的封印之地,张新杰停下笔,一手抱胸,皱起眉一指地图上南京一处,韩文清定睛一看,是原来呼啸的驻地,边上写着犼,唐昊。

--------------------------------------------------

决定先说声

我不知道咋开的脑洞

霸图啊,呼啸啊,轮回啊,之类的

都是黑暗组织,要不说地下组织?

反正一样吧?

就这样,不明白可以问我,我高中,不回是因为上课,晚上一般在

标准作息,晚上十一点睡,早上五点半起一分钟不浪费那种

强迫症堪比张副的人

手机提示有声音,所以关机,睡觉关网

就是这样,谢谢各位

那啥,我就是突然间想到了还有银武这东西

评论(2)
热度(18)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