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818我和基友的日常

众所周知,蓝雨和微草是互对的队伍,但这不能阻止我粉俩队伍!庙药王道!庙药王道!庙药王道!
『日常洗脑1/1,完成』
咳,好了,说说我和基友,我们俩今天很早就出门了,目的地鼓楼,这里有一家新开的店,有各种各样的周边,即使是一点不了解荣耀的人,也会爆发少女心的,更不要说我这样的脑残粉了,我在店门口那个古色古香的地方,看见了很精致的手链,蓝雨的周边哦,很好看!黑色漆皮的环,然后系出了一个个的节,大小不一但有一点凌乱的美感,上面有四个珠子,晶莹剔透的瓷,白色上拢了一层淡蓝的壳,顶端是是蓝色的透明壳子,一点点往上加深,最顶端是淡淡的冰裂纹,米白色的字写了魏,喻,黄,卢,不知道是不是恶趣味,小卢那颗是最矮的,我还看见了紫色,估计是烟雨的,不过美的太有攻击性,我没买。
然后我还买了个青花瓷的手链,小字是喻文州,白底蓝纹,蓝色是有点浓重的,可以这很喻文州。
最麻烦的是本子,我达令他会算命,我也会一点(单身狗起开,举火把也没用,真爱不烧)周边有一款画王杰希眼睛的厚本子,我看了一下下就知道,这格式是记录算命的命格的!说😂然后我毅然决然的买了,一堆药粉看见我戴着蓝色的手链想追杀我,幸好跑得快。
我基友在手帐那边停了半天,拿着俩本子给我,一个是孔雀蓝,异常稳重的蓝色,左上角写着喻文州,另一本是红色,很跳,写着叶修,然后基友问我,到底是蓝雨好,还是兴欣好,我呆了!卧槽我基友什么时候开始看全职了?!我情敌岂不是多了一个!!!这是我多年的基友啊,不能宰了……
然后我基友拿了红本子,嗯,毕竟兴欣粉,庙连女孩子都没有,没前途。我一时间怒了,哎呦卧槽我这暴脾气,然后我上去就打啊,不说了,打完再扯!

评论
热度(6)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