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星汉【四】黄少天篇

彼时的黄少天,道行还一般,不过那时对人类的憎恶就已经刻人骨髓。

所有的人类都是奸诈狡猾的,不分妖的好坏统统赶尽杀绝。

因为他那时修为尚浅,无法辟谷就只能去偷窃别人的食物,夜雨声烦很幸运的成了他的目标。黄少天是幸运的,夜雨声烦是一个修炼已久的仙人,猫妖对他构不成伤害,这让他不会背负杀人的因果,而且夜雨声烦是佛修,不轻易出手伤人性命。

对,夜雨声烦就是个佛修,带发修行又执剑的,佛修。

夜雨声烦那时刚刚回家,他去了自己的好友家做客,那个会算卦的朋友掐指一算,皱眉要他把自己做成鱼型的朱果带走,神神秘秘的说他的缘自会到来。

这下夜雨声烦好奇了,不停地问王杰希这人到底谁,问到最后老王恼了,给了一句天机不可泄露,一挥手王不留行上去一扫把给人扫地出门,随后飞出来的一串就是一串鱼型的朱果,他愣愣的看着王杰希朝他叹了口气,然后关起了山门。

夜雨声烦知道王杰希这是真的生气了,王杰希是玩空间的人,狡兔三窟般,他有几十个洞府,哪个洞府都有空间间隙可以走,除了方士谦以外,几乎是没有人可以算出他的位置,连大致方向也算不到。

夜雨声烦只好闷闷不乐的回去了。

“mas为什么要赶走他?天机不可泄露什么的,只是借口吧?你根本不惧这些因果,之前赶走方士谦剥离防风结下的因果,明明更大吧?”王不留行半瞌起眸子把玩着自己的扫把,勾了勾唇角。王杰希倏忽握紧了手里的杯子,闭上了那双观天问地的眼眸,自嘲一笑:“孽缘而已,好好修炼,这些和你无关的事情少问,再问就罚你去闭关。”“......是。”王不留行灰溜溜的滚回来房间。徒留王杰希一人,一双乘古今,满星月的眼半开,只是黯然。孽缘……

然而这时的夜雨声烦很苦恼,自己的缘分难道就是一堆朱果?不过朱果......不是凤凰的零嘴吗?难不成自己的缘分是一只凤凰?

不得不说,这想象力死板极了。

再来说说黄少天,他已经快饿死了,饿的都想吃自己了,不得已之下黄少天只好到人类的住所走一趟希望找到一些可以果腹的食物,很巧的就算黄少天找到的是夜雨声烦的家,然后他看见了夜雨随便扔下的朱果,黄少天一想这家鱼都不放好肯定没人要了,于是偷偷摸摸的跳进房间吃东西。

但朱果毕竟是凤凰的食物,普通人吃了会爆体而亡,幸而黄少天有一点白虎血脉,皮糙肉厚不容易死,还阴差阳错的替他刷洗了血脉,但黄少天本身还是这九命的猫儿,虽说是神物,扛的住这汹涌的力量,但绝对不好受,不得已晕了过去。

不过上天有好生之德,正值夜雨冥想完出来,一看发现要出命案了,立马把黄少天救了下来。

所以说黄少天醒过来就看见一个人类把他提在手里,这下黄少天直接炸了什么骂人的话全都冒了出来。夜雨笑了笑,思索着王杰希卜算的卦,第一次赞叹着王杰希卜的准。




这是喻黄cp不要怀疑,这就是喻黄cp,夜雨声烦对黄少天是单箭头的

评论
热度(5)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