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兔子日常【林方篇】

林敬言和方锐啊,以前是一个一个萝卜田的人
后来分道扬镳,一个和叶修混,一个去了霸图
可是这俩还是有空腻乎在一起
比如今天^_^

【这里是苏沐秋午间趣闻,今天拍摄的是方锐兔子和林敬言兔子的日常,接下来请关注我的跟踪报道】

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方锐兔子有和林敬言兔子见面了

不知道被什么吓到的方锐兔子躲到了林敬言兔子身后

哦,估计是被我吓的,真怂

方锐怕了一会会,就让别的吸引了过去

让我们看看,这是一丛花

我反正没见过,估计方锐兔子也是

很好,方锐兔子把花折下来了

然后送给了……老林……

操,辣眼睛,亲手别人头上,辣眼睛辣眼睛

然后林敬言兔子笑嘻嘻的和点心说了什么

我没听清,看口型大概是这花适合你

很好,举起手中兔粮,吃吧

唉唉,看老林把花别在了方点心头上

呕凑,腻乎个毛,老子还单身

方点心蹦蹦跳跳的和林敬言兔子说什么

哦,原来是饿了要萝卜

方点心吃的很开心,嗯林敬言兔子一脸宠溺

尼玛,腻歪,秀秀秀,秀怀快

方锐兔子抬头说了什么然后林敬言和他一起吃

点心很大声的来了一句老林你好贴心

妈的智障……

【欢迎您收看苏沐秋午间趣闻,主播打算去烧人,我们下次见】

评论
热度(9)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