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唯愿此生,再不相见【林方】

“方锐先生,请问你愿意成为林小姐的丈夫,生死不离吗?”司仪满脸笑容,顺畅的接下女方的手递给方锐。

但方锐没有理那个司仪,也没有看那个清秀害羞的女孩,而是扭头看着最后一个座位。 那个座位是方锐给林敬言留的,但那个座位现在是空的,没有人坐。

方锐在等,在等林敬言出现在婚礼的现场,带他离开这个地方。 对于方锐来说,林敬言带他去哪都好,即使万人唾弃方锐能和林敬言一起,也是甘之如饴。

这几分钟对方锐来说就像几个世纪,但他绝望了,在司仪的催促和女孩的嗔怨下,方锐只好苦涩的笑笑接下女孩的手。就在这一刻,教堂的大门碰一下大开,方锐有点诧异的看向门。

是林敬言,即使阳光耀眼异常方锐还是凭借着依稀的轮廓认了出来,方锐激动异常。林敬言大步走近他,两人差不了多少的个子看着异常合适,但是林敬言并没有在他面前停下,而是走到了那个女孩面前。

方锐的笑容僵硬在脸上,张了张嘴没有言语,扭头异常僵硬的看着林敬言。林敬言宠溺的笑容不再是对着他而是对着那个女孩:“今天出嫁怕吗?”后面林敬言说了什么方锐也没有听清,他一个人都是有些愣神。

直到林敬言走到他面前和他握了手:“我表妹啊,便宜你小子了……”林敬言的笑容有点苦涩,拥抱了他一下,说着自己再受不了人歧义的言语。

直到林敬言离去方锐都没有回神。“新郎?新郎?我们的新郎一定是今天高兴傻了,愣住了!”司仪在和众人调笑间炒热了气氛,不着痕迹的拉了方锐一下,让他回神,方锐勉强笑笑,看着面前和林敬言三分像的女孩,一时间有些红了眼眶,怪不得,和老林有点像。

方锐轻笑一下撇了老林一眼,和女孩打成一片。没人注意到他的笑容有点僵硬异常。

老林……我以后只会是你的表妹夫了是吧?我明白了。
唯愿此生,再不相见。

我在写毛啊……
我还能扯毛啊……
卧槽,好想he啊……

评论
热度(13)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