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神棍联盟第二发]少年,我观你今日有喜

好好看!

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说写段子就写段子x

前文戳头

私设,ooc,ooc,ooc,魔性,有病

心情不好写点发病的东西x

这是一个小卢心血来潮突发奇想想看看联盟五神棍谁算得准的故事x




王杰希(2/13晨)

王杰希看着卢瀚文眨巴着的纯真眼睛,决定放下和他队王牌的恩怨,给这小孩好好看一看。

仔细端详了一下卢瀚文的面相,王杰希摸着下巴,缓缓开口:“我观你中庭饱满,面堂红润,双瞳灵动有光,乃大吉之相,必定能在气运方面有所收获。”

看着卢瀚文迷茫的眼神,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去买彩票或者抽奖吧。”




张佳乐(2/13上午)

“小卢你想要知道什么?”张佳乐洗着牌,笑得和蔼可亲。

“不麻烦前辈啦,就最简单地抽一张好了!对了对了,我要用联盟那套!”

张佳乐挑了挑眉,把惯用的英国皇家塔罗收好,换成自绘的荣耀联盟塔罗:“来,抽一张吧。”

翻开小卢抽出的牌,张佳乐的笑容一下变得有些柔软:“大阿卡纳,星星,图案是小远。”顿了顿,他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今天小卢的运气一定会很好哦。”




黄少天(2/12晚)

“哈哈哈哈哈哈瀚文你终于来找我算了!好好我知道我知道少说是吧?那行来来来让我看看今日的星象啊……”黄少天走到他房间里阳台上,特制的天文望远镜旁,认真观看的样子好象是赛场上操作剑圣征战的冷酷妖刀。

“嗯……小卢你明儿运气不错啊,不过应该没什么大的收获……好像有点矛盾,不过我看出来就是这样的。”

他直起身,拍了拍小卢的头:“不错嘛小鬼!第一次来我这看就有这么不错的预言可是很少的哦!”




包子(2/13中午)

包子认认真真地问了卢瀚文的星座和卢瀚文出生的具体时间,嘴里开始念念有词,嘀嘀咕咕地不知道在讲什么。卢瀚文好奇又紧张地盯着他的嘴,毕竟包子到现在为之还没有说出过什么好的预言呢!

“嗯……小鬼你今天收到的预言都没错,不过会让你百高兴一场。”包子大笑着拍了拍卢瀚文的肩,“看你和我有缘,不如做我小弟吧!对了,红色是你今天的幸运色啊!”




江波涛(2/13下午)

“小卢你来啦。”江波涛和往常一样笑眯眯的,“来我帮你占一卦。”取出自己宝贝的卦,往地上一掷,卢瀚文茫然地看着他摆弄着罗盘,又看看地上的卦。

完全什么也看不出来。

“啊,小卢今天的运气很好呢,不过现在看起来不能带来什么好处的样子。对了,我有一个办法……”

然后,江波涛就看着卢瀚文捂着口袋跑远了:“前辈我不买福袋!”




“所以瀚文你最后得出什么结论了?”喻文州一边忙活手上的东西,一边问。

“他们都算得很准。”卢瀚文撇撇嘴,“我买了冰红茶,结果得了再来一瓶!我去换,换来的有是个再来一瓶!再去,还是!我一共换到四瓶!

但是,我换来的冰红茶都被黄少前辈他们喝掉了!”



评论
热度(172)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