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未完待续》

南风喃,北海北……南山有墓碑

晴日打伞☔️君莫笑:

雨点落在街边,我仍然忆起。
仰望这片天空,有你的痕迹。
或许永远不见,或许还十年。
回望墙角雨伞,映出你的脸。
仍想着昨天,仍想着从前,想起你温柔声线依然。
原谅一无所有的我执着,只因想着你。
看我手握胜利银光璀璨,只是为了你。
但是命运颠覆却是让你遗憾的离去。
留我孤身一人在原地,去独自品尝这胜利。

说好在赛场上,并肩牵着手。
一起战的荣耀,十年也不够。
从不说的再见,也再未能出口。
永远铭记的约定,却消失在风里。
信念永不变,斗志不停歇,唇角残留余温却消散。
原谅从头来过的我执着,仍是为约定。
撑起你送的透明伞说,我真的很想你。
但我依旧努力信念不变不灭的回忆。
希望你在梦里别忘记,曾经拥抱我的力气。
原谅一路荣耀的我执着,却只是为你。
看那窗外纷纷飘落映起熟悉的背影。
小雨淅沥不觉漫我眼里模糊又清晰。
风吹雨过满天挥散过去回头不闻你声息。

填词:喻存


原曲:不再见

评论
热度(24)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