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伞修伞】谧 · Set I

笑的咳嗽了

晴日打伞☔️君莫笑:

#平行世界AU


#无差无差无差


#OOC!OOC!OOC!


#渣文笔!


#私设成山!


 


 


各位好久不见啊!


——————————


 


“我没想到你会来找我。”


“哦,因为其他人都没空。”


叶修是R大心理学的研究生,最近在研究一个深奥的课题,如何让两个陌生人在短时间内建立信任,建立亲密,从而达到两人相互扶持的状态,正常人管这种东西叫——爱情。


看着36个问题,苏沐秋神情讶异,“这么扯淡的东西你也信?!我一直以为只有神棍王大眼才喜欢这种玩意!”


王杰希:“我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


叶修表情镇静:“乱讲,信的还有黄少天。”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1. 给你一个任意的机会,你会选择和谁共进晚餐?


“嗯,” 苏沐秋沉思不到一秒,“我妹妹沐橙。”


叶修鄙视他:“没新意,我要和荣耀女神吃。”


苏沐秋还击:“死宅男。”


“说的像你不是一样。”


“我的荣耀女神就是沐橙。”


“……你赢了。”


 


2. 你想要成名吗?以什么方式?


叶修叼着烟,因为苏沐秋的多次警告没有点燃:“哥已经是名人了。”


“是啊是啊,”苏沐秋点头很是诚恳,“出名的老烟枪加不要脸。”


叶修正色道:“你说的是老魏吧,我知道。”


 


3. 打电话前,你会事先排演吗?为什么?


“恰当的称呼和想说的事情,做普通的准备,不至于手忙脚乱。”


“我没电话。”


“……”


 


4. 你心中一个完美的日子是怎样的?


“打荣耀!”


“打一天荣耀!”


【邓布利多摇头·gif】没救了,没救了。


 


5. 你上次唱歌是什么时候?对自己还是对某人?


叶修看着苏沐秋,笑得居心叵测:“我记得某人上次唱歌是在……”


“闭嘴,”苏沐秋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下一题。”


叶修从善如流的耸了耸肩。


 


6. 如果你可以活到90岁,而且身心都保持在30岁的状态,那这60年你想要怎么度过?


“……每日打荣耀。”


“嗯,打荣耀。”


 


7. 关于怎么死去,你有没有过神秘的预感?


“谁没事闲的想这么不吉利的事儿啊。”嘴里的烟被苏沐秋强制换成了棒棒糖。


“和爱人携手老去,耄耋苍苍,发白齿摇,在一个宁静的清晨,双双沉睡。”神色有些向往,也像无法触及的奢望。


叶修盯着苏沐秋,像是要把他戳个洞,后者十分不自在。


“看我干什么?”


“你什么时候这么文艺了?”


“我一直都是文艺青年,谢谢。”


“沐橙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


“……《冷酷王爷的弃妃》”


 


8. 举出你和你对面这位的3个共同点。


“会打荣耀。”


“会泡面。”


“爱护沐橙?”


 


9. 你人生中最感激的是什么?


“把某人捡回家……?”


“被某人捡回家……?”


 


10. 如果可以改变你的成长过程,你想要改变什么?


“呃,”苏沐秋的笔尖一下下地戳着桌面,“可能是让沐橙过平常人家的女孩子生活吧。”


“对我那个笨蛋弟弟稍微好一点儿,替我承担了那么多长子该做的,挺不容易的。”


苏沐秋挑眉看着漫不经心的人:“你会这么有良心?”


“嗯,这样我跑路的时候会更安心。”


“……”


 


11. 你只有4分钟时间,但请在这4分钟内尽量详细地讲述你的人生故事


“多无聊啊,”苏沐秋有些嫌弃地翻着手里的题卡,“大半的人生都是和你在一起过的。”不知道无聊指代的是这题目,还是叶修。


叶修故意装作听不出他的潜台词,深表赞同:“你的人生真是美好。”


“滚。”


 


12. 如果你明天醒来时能得到一种新的能力或品质,你想要的是什么?


叶修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抽不完的烟?”


“让这家伙不那么欠揍。”苏沐秋面无表情。


“诶,这么喜欢我啊。”


“自恋是一种病,得治。”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每一个你。鞠躬。


写得不好请见谅。


我要成为日更的业界良心!


最后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53)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