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黄泉引渡人【小短篇,一发完】

不知道什么的paro

地面传来清晰的咖嚓声,人的脚踩在地上,衣料摩擦过地面的声音,回荡在这一片漆黑的世界里异常震撼人心的恐怖。过了半晌才出现了一盏悠悠闪着火光的青铜灯。

一个看上去还是壮年的人,抱紧一块石头直直念叨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别念了,还是要走的。”执着灯盏的人的另一手拍上人的后脊梁,惊的这人抖了一下,挥开他的手就跑开去,回头看着这个人手上的灯一点点变得越来越亮,这便仔细打量了,这人一身黑衣,用银白的纹路画在衣服上,一头乌黑的长发也用白色缎带系起,没甚表情,公肃严谨。

“张新杰,不过小小的游魂,怎么还没有弄回去?”这个壮年人闻声望去,又是一个和这人差不多但看起来截然相反的存在,不管是衣饰颜色还是表情,这人都和他不一样,有一丝笑意。

“喻文州,晚上才是你该换班的时候。”张新杰愣了一下,无奈的抿唇,反倒换了人一声轻笑。

“无所谓了,我就是来看小师弟的。”

壮年的男人看这俩人旁若无人的说着闲话,退了两步,拔腿就跑,被喻文州几声哎呀呀间一根勾魂链锁了回来。

“我看看,今天可是你的死期啊。”

那个男人终于崩不住了,高喊着:“两位鬼大人啊!不要抓我啊!我上有老下有小的,还等着我喂啊……”

“你还没有意识到吗?你已经死了,而我们……是收魂的阴差。”张新杰推扶了一下脸上的单片眼镜,无语的看看这人,灯的亮光渐渐的大了起来,恍如白昼,给这个男人照着自己被砸头的血流一地的尸体。

无常,人家意为变幻无常,可是阴间的无常鬼,是最不无常的两人。

评论(5)
热度(3)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