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阴阳师,魔道厨,晴明爱我啊!

借太太的图

江湖说

决定写个很牛逼的梗,先和联盟道歉,因为我可能会把他们玩坏,事先说,它和原著的时间基本没有关系


清脆的环佩撞击声响起,二楼的木地板响起些微的咯吱声,轻的几近听不见的脚步声从搂上响起。

楼下坐着的一人警觉的抬起了头,看见是熟悉的身影笑了笑,下来的这人一身墨黑的衣服,头发只余脑后一缕极长,隐秀的暗纹与人一些豪情,白底皂靴给这人平添了几分利落。

“老大你等等,我去叫老板娘!”还不等下来的人说什么便被这人打断,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额头。

过了一盏茶的时间,一个漂亮的姑娘掀起了门帘,进了厅堂,来人一身大红色的罗裙,绣了一些再深一些的祥云纹,蓝色的纱制披帛,挽着双云髻,两支镶珍珠的簪子欑着发,干脆利落。

来人挥了挥手:“包子,你先下去帮她们忙吧,我有话和叶修说。”

语罢便几步上前在这人身边落座:“叶修……散了嘉世之后我们能做什么?龟缩在这座青楼里,拿你卖神秘也够了。”

“老板娘,你不用这么急啊,等兴欣办完这次的玉生烟我便打算出去了。”被喊叶修的这人一点没有急躁之色,给陈果倒了杯茶,抬抬手示意她坐下说。

这人跺了跺脚,也无法,只好坐下,把一杯碧螺春一口饮下,扬起下颚,示意,可以说了吧?

叶修无语的叹了口气,手指沾着茶水画图:“兴欣现在在风口浪尖,玉生烟不可以出一点点差错,等这风波过了,我得去烟雨楼,见……楼主,风城烟雨……”

陈果皱眉似乎是在疑惑,叶修也再没有解释什么,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这人深深地吐了口气,一拍桌子,留下了句我去找柔柔就离开了。

评论
热度(1)

© 借太太的图 | Powered by LOFTER